首页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DNC台北会议情况

  2004年8月9日到11日,中文域名协调联合会(以下简称CDNC)在台北举行了第十二次CDNC会议。在会议上,CDNC各成员单位相互通报了中文域名研究和运营方面最近进展和相关问题,并就CDN系统中出现的新情况进行了协商;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新技术的发展,包括ENUM以及IPV6等。最终就CDNC中文域名异体对照字表、ENUM和IPv6合作、中文电子邮件和中文TLD等等问题取得了重要共识。

  会议由CNNIC钱华林教授和TWNIC曾宪雄董事长共同主持。出席本次CDNC会议的研究人员,来自于两岸四地(CNNIC、台湾网路咨讯中心TWNIC、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澳门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MONIC)以及新加坡网路资讯中心SGNIC等,此外还有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专家,共计约40余人。


Overview & Guideline for Dispute Resolution Mechanism (TWNIC)
Chinese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Policy(TWNIC)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Policy(TWNIC)
CNNIC Chinese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Policy(CNNIC)
CNNIC Chinese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System(CNNIC)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for Chinese domain name(TWNIC)
Test Bed Status(CNNIC)
Chinese Email(socix)